聚力香港,2018年中国天使投资人大会隆重启幕

创业邦 2018-04-20 17:32:44

 当今世界正处于大发展大变革的全新时代,股权投资作为新时代背景下的新兴生态的造就者,不仅推动国内创新创业大潮的演变,其为全球创新带来的感召力与影响力同样不可小觑。

香港,作为全球第三大国际金融中心以及全球最富活力和最自由的经济体系之一,现已成为内地与海外交流的绝佳窗口。这里不仅坐拥优异的商业环境与成熟的金融体系,也承载着新时代创新创业的责任与希望!

至此,中国天使会为促进香港与内地创新创业的繁盛共栖,特别联合清科集团、投资界、香港X科技创业平台、创科香港基金、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香港中文大学研究及知识转移服务处会于2018年4月24日在香港中文大学举办主题为“天使投资与香港创业”的“中国天使投资人大会“。

中国天使会是由中国著名天使投资人组成的一个专业组织,于2011年3月在北京成立。

中国天使会成立的宗旨是利用各位成员在创投领域的巨大影响力,推动中国天使投资事业和创业创新活动高速有序的发展。中国天使会成立以来,在业内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为促进行业发展,会不定期举办中国天使投资人大会。

中国天使会此次走进香港,举办2018中国天使投资人大会,旨在推动香港天使投资和创新创业事业的发展,促使香港早期创投人士与内地投资与创业资源的融合与并进。

应邀出席本次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的嘉宾有: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谭铁牛、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香港交易所集团行政总裁李小加。

中国天使会秘书长杨向阳将主持会议,主席徐小平和理事李开复将发表主题演讲。理事蔡文胜、何伯权、倪正东、王刚、姚劲波、袁岳和曾李青等天使会成员也将出席圆桌会议,分享他们从事天使投资与创业创新事业的丰富经验和深切体会。

2018年中国天使投资人大会,将集合业界群贤巨匠,为香港的天使投资与创业创新事业提供更多积极有效的推动作用!

欲了解更多活动详情,敬请关注活动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