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投资界“常青树”橡树资本一季度买了哪些股票?

财联社 2019-05-29 22:07:28

财联社(上海,编辑卞纯)讯,本月早些时候,有着美国投资界“常青树”之称的、由全球顶级投资大师霍华德•马克斯(Howard Marks)创立的橡树资本管理公司(Oaktree Capital Management)公布了其第一季度投资组合,并列出了8大新持仓。

这家总部位于洛杉矶的另类资产管理公司在其官网上表示,它专注于创造卓越的业绩,同时遵循其六大投资理念:风险控制、一致性、市场无效性、专业化、自下而上的分析以及否定市场时机。

基于这些标准,该公司一季度的前五大买入公司是贝瑞石油公司(Berry Petroleum Corp.)、丹纳赫公司(Danaher Corp.)、福禄克公司(Fortive Corp.)、美国电力公司(American Electric Power Co. Inc.)和史丹利百得(Stanley Black&Decker Inc.)。

贝瑞石油公司(NASDAQ:BRY)

橡树资本买入780万股贝瑞石油股份,将其股票投资组合的2.33%分配给该股。一季度该股的交易均价为每股11.34美元。

这家总部位于加州贝克斯菲尔德的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的当前市值为8.9亿美元。其股价周二交易在10.89美元附近,市盈率为20.92倍,市净率为0.97倍,市销率为1.16倍。

彼得林奇图表(Peter Lynch chart)显示,该股交易价格高于公允价值,表明其被高估。

丹纳赫公司(DHRAA.PFD)

橡树资本买入7,000股丹纳赫优先股,将其投资组合的0.19%分配给该股。一季度该股的交易均价为每股1,029.91美元。

这家总部位于华盛顿特区的集团生产医疗保健领域的仪器和用品,当前市值为937.1亿美元。其普通股(NYSE:DHR)周二交易在130.71美元附近,市盈率为38.60倍,市净率为3.12倍,市销率为4.62倍。

根据彼得林奇图表,该股被高估。

福禄克公司(NYSE:FTVPA.PFD)

在2018年四季度清仓福禄克优先股后,橡树资本新买入5,500股该股。该笔交易影响了其股票投资组合的0.15%。一季度该优先股的交易均价为每股996.26美元。

这家总部位于华盛顿州埃弗雷特的成长型工业公司为一系列客户开发和制造专业的工程产品、软件和服务,当前市值为259.4亿美元。其普通股(NYSE:FTV)周二交易在77.13美元附近,市盈率为9.60倍,市净率为3.84倍,市销率为4.28倍。

根据彼得林奇图表,该股似乎被高估。

美国电力公司(NYSE:AEPPB)

橡树资本买入70,000股美国电力优先股,占其股票投资组合的0.09%。一季度该股的交易均价为每股51.18美元。

这家总部位于俄亥俄州哥伦布市的公用事业公司当前市值为431.3亿美元。其普通股(NYSE:AEP)周二交易在87.20美元附近,市盈率为21.15倍,市净率为2.25倍,市销率为2.67倍。

彼得林奇图表显示,该股被高估。

史丹利百得(NYSE:SWP)

在2018年四季度清仓史丹利百得优先股后,橡树资本新买入37,500股该股。该笔交易将其股票投资组合扩大0.09%。一季度该股的交易均价为每股96.21美元。

这家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新不列颠的工具和家用五金制造商当前市值为198.8亿美元。其普通股(NYSE:SWK)周二交易在130.37美元附近,市盈率为30.81倍,市净率为2.72倍,市销率为1.43倍。

根据彼得林奇图表,该股被高估。

其它交易

一季度,橡树资本还建仓了纽约社区资本信托(New York Community Capital Trust V),Diamon s Shipping Inc.和 Siga Technologies Inc.的优先股。

橡树资本38.7亿美元的股票组合由82只股票组成,主要投资于工业、金融服务和公用事业板块。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