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断供危机:中科曙光一字跌停 基金称或还有2个跌停板

财联社 2019-06-27 09:27:31

中科曙光一字跌停。

财联社6月27日讯,中科曙光无悬念跌停。股价报36.50元每股,跌幅达9.99%,跌停板上封单高达70万手。

消息面上,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公司被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纳入《出口管理条例》“实体名单”。

中科曙光:如持续被列入实体清单预计影响今年收入

昨日晚间,中科曙光发布公告,如公司持续被列入美国《出口管理条例》实体名单,公司后续使用大量含有美国技术的元器件、软件和服务的产品将会受到一定限制,预计会对公司2019年度经营收入及后续公司业务布局产生一定影响,具体影响程度需根据实际限制情况确定。公司股票6月27日复牌。

中科曙光指出,停牌期间,公司积极与相关各方进行沟通和协调,全面梳理各项业务,评估相关影响。公司努力做好各项应对工作,短期内各项业务未受到影响;如持续被列入到《出口管理条例》实体名单中,公司后续使用大量含有美国技术的元器件、软件和服务的产品将会受到一定限制,预计会对公司 2019 年度经营收入及后续公司业务布局产生一定影响,具体影响程度需根据实际限制情况方能确定。我们将持续与相关机构进行沟通,争取将相关影响降到最小。

基金集体下调估值 或还有2个跌停

6月25日,嘉实、中邮、华商、诺德、泰达宏利等10家基金公司分别发布公告,对旗下部分基金所持有的停牌股票“中科曙光”调整估值。

目前,下调中科曙光股票估值的公募基金已扩大至42家。整体来看,基金公司下调后的中科曙光估值均在29.5元-29.69元之间,和停牌前股价40.55元相比,相当于3个跌停。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