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奢侈品巴宝莉英国上季度销售额出现下滑 公司即将作出调整!

FX168财经网 2018-01-17 19:47:02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01月17日)援引独立报报道,世界奢侈品品牌巴宝莉Burberry近日宣布其去年四季度英国地区销售额同比前年出现下滑。据悉,该品牌一度以风衣和围巾风靡万千女性,而在去年四季度的销售额中,这一数字同比下降了1个百分点。

回顾2016年,由于脱欧公投导致英镑暴跌,旅游业获益吸引了海量海外游客前来购物,销售额增长40%;而在近一个季度中的销售记录中,整个集团的零售盈利下跌2%,达7.19亿英镑。对比其他国家的零售门店销售情况,上季度普遍销售额增长2%,不及去年3%的增幅。

对此,集团首席执行官Marco Gobbetti表示公司方面正在作出努力,以确保实现全年盈利目标。他表示,Burberry品牌有着牢固的历史,时尚和质量基础,始终在奢侈品行业中有所引领,集团方面将对产品类型和范围作出调整,提升门店表现和业绩,简化高效运营。

2017年6月时,Gobbetti接替Christopher Bailey成为新任CEO,同年11月,他宣布公司将关闭一些门店并转至奢侈品行业中更高端的市场。

校对:冷静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