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香港富豪榜:李嘉诚蝉联首富 李兆基身价增长最多

金融界网站 2018-01-18 18:34:05
摘要
1月18日,《福布斯》杂志发布2018年中国香港富豪榜,受惠于去年港股及香港楼市向好,富豪财富在过去一年大幅上升,其中,长和主席李嘉诚的净资产增加了57亿美元,达到360亿美元,并连续第20年蝉联香港首富。

金融界网站讯 1月18日,《福布斯》杂志发布2018年中国香港富豪榜,受惠于去年港股及香港楼市向好,富豪财富在过去一年大幅上升,其中,长和主席李嘉诚的净资产增加了57亿美元,达到360亿美元,并连续第20年蝉联香港首富;财富增长最多是恒基地产主席李兆基,增加93亿美元,总资产达329亿美元,位居香港富豪榜的第二位。(第一财经)

热搜

福布斯 李嘉诚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