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士:海航集团向Blackstone出售悉尼写字楼

金融界网站 2018-01-26 14:34:51
摘要
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正遭受债务增长困扰的海航集团同意向Blackstone Group出售一栋悉尼的写字楼,这可能是这家酷爱收购的企业集团首次脱手海外物业。

金融界网站讯 1月26日,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正遭受债务增长困扰的海航集团同意向Blackstone Group出售一栋悉尼的写字楼,这可能是这家酷爱收购的企业集团首次脱手海外物业。据称,Blackstone Real Estate Partners (BREP) Asia同意为这栋位于York Street 1号的写字楼支付约2亿澳元(1.61亿美元);由于这宗交易尚未公开,知情人士要求匿名。Real Capital Analytics汇编的数据显示,海航在2011年的买入价格为1.29亿美元。

热搜

海航集团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