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集团确认超10亿人民币出售悉尼写字楼

金融界网站 2018-01-26 16:56:33
摘要
海航集团确认超10亿出售悉尼写字楼。

金融界网站讯 据媒体报道,海航集团确认,旗下位于悉尼的写字楼One York以2.05亿澳币(折合约10.5亿元)出售于美国投资公司黑石集团。

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关于出售One York Street的计划已有一段时间了。最终,双方在昨日最后签署了交易协议,但是具体的交割或许还将需要一些时日。

公开报道显示,海航集团于2011年9月以1.17亿澳元购买了位于悉尼的一幢22层办公楼,这也是海航集团在澳大利亚的第一笔房地产投资。这座位于约克街1号的写字楼建于1973年,处于悉尼的中央商务区,包括22层办公楼、一楼的大厅及一个125位的停车场,共有18400平方米的净出租面积。

热搜

海航集团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