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信贷COO华丽丽:科技与金融密不可分

金融界网站 2018-02-02 17:54:35

2018年2月2日,由金融界网站主办的第二届智能金融国际论坛暨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盛典盛大召开。今年的论坛以“金融安全与创新”为主题,就现阶段行业发展的热点问题深入探讨,探寻金融行业的未来发展之路!

和信贷COO华丽丽在主题为“互联网金融到Fintech领域的巨变”的圆桌讨论中表示,说到监管这个话题,恐怕作为一个互联网金融企业感受是最深的,尤其是这两年。我想说一下就和信贷而言,我们一直以来有一个坚持的理念,就是我们一直要做可被感知的安全合规领先,这也是拥抱监管的一个举措。

在这一点上,我觉得像刚刚王总讲的到底是科技金融还是金融科技,我觉得这个是密不可分的,并且一定是更加紧密结合的。金融科技可能它秉承着金融的本质,但并没有脱离科技的支持。我的理解是说互联网金融可能一定程度上它更多指的是一种商业模式,所以我觉得科技跟金融相结合,并且更加紧密的结合,利用一些先进的技术,我觉得对于这个行业的发展来讲也是非常有意义的。

热搜

互联网金融 科技 金融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