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正继续中 伦敦股市开盘即跌

FX168财经网 2018-02-09 17:18:25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经过前两日短暂的反弹后,全球股市继续进入修正状态。周五(2月9日),在华尔街和亚洲股市遭遇抛售后,伦敦股市开盘即跌,投资者还在关注当日将公布的一些重要英国经济数据。

当地时间8:35(北京时间16:35),富时100指数下降了0.6%至7,127.86点,英镑则继续昨日英国央行发表鹰派报告后的涨势,兑美元上升了0.3%至1.3957,兑欧元也巩固在1.1372。

周四,美国股市随着对通胀和加息的担忧而继续波动。道指下跌了1033点,标普500和纳指也分别下跌了101点和275点。

数据方面,英国将在当地时间9:30(17:30)公布12月份工业和制造业产量数据以及贸易平衡数据。

Accendo Markets分析师Mike van Dulken表示:“今日继续前夜美国和亚洲股市的形势。避险情绪的归来打击了半途而废的反弹,随着投资者对通胀的担忧,看跌情绪欠奉。”

Van Dulken称,英国工业和制造业产量预计在12月份放缓。预期月度下跌0.9%,年度增长率由11月份的2.5%大幅跌至0.3%。

市场还将关注今年内第二次美国政府关门危机,国会在最终期限前仍未能投票通过新的预算案。

校对:冷静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