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汉有辞任顾家家居副总裁兼董秘 罗承云接任

中国经济网 2018-08-22 20:40:00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2日 上交所上市公司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顾家家居,603816)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董汉有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董汉有申请辞去顾家家居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董汉有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董汉有的辞职自辞呈送达顾家家居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顾家家居称,为保障公司信息披露管理、投资者关系管理等事务的顺利开展,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于2018年8月22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定聘任罗承云(简历见附件)为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相关人员简历

  罗承云,男,中国国籍,1968年12月出生,本科学历,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历任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董事、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中基君豪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董事会秘书;现任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