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联招聘CEO:与其培养员工不如高薪把对手的人挖过来

金融界网站 2018-10-09 17:56:19
摘要
10月9日,智联招聘CEO郭盛在甦盛典•新商业Talk 2018演讲中表示,互联网行业工作时间为1.5年,也就是说员工刚刚受到培训,开始掌握一定的技能,刚刚了解企业就跳槽走了。短期主义是我们的现实,在这样的现状下,很多互联网公司与其去培养员工还不如高薪把竞争对手的人挖过来。

10月9日,智联招聘CEO郭盛在甦盛典•新商业Talk 2018演讲中表示,在中国的创业型的中小企业他的存活年龄只有2.5年,而在餐饮界一年之内会有50%的企业会倒闭,短期主义其实在我们的生活里面是一个现实,而这个现实其实是蛮残酷的。

郭盛还表示,互联网行业工作时间为1.5年,也就是说员工刚刚受到培训,开始掌握一定的技能,刚刚了解企业就跳槽走了。短期主义是我们的现实,在这样的现状下,很多互联网公司与其去培养员工还不如高薪把竞争对手的人挖过来。

热搜

智联招聘 郭盛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