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线 | 旭辉控股:游思嘉卸任CFO 杨欣接棒

乐居财经 2018-11-25 19:55:00

  乐居财经讯 王帅 11月25日晚间,旭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及财务管理人员的变更公告

  董事会谨此宣布,获平安投资者提名的邹益民先生已辞任本公司非执行董事,自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五日起生效。

  王威先生接替邹先生的职位,而王先生已获委任为非执行董事,自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五日起生效。王先生并不享有任何作为非执行董事的董事袍金。

  王威先生,50岁,现任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集团资产管控中心战略投资管理董事总经理。二零一三年初至二零一八年八月调任该职位前,担任平安不动产资本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加入平安前,王先生历任美国房地产私募股权基金ForumPartners中国区董事总经理,中国房地产开发商阳光100中国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UBS集团中国区管理委员会委员、董事总经理、中国区固定收益及衍生产品业务联席主管(香港)。

  一九九四年至二零零五年间,王威先生历任JPMorgan固定收益及股票资本市场部经理、副总裁、高级副总裁(纽约、新加坡、香港)。一九九一年至一九九四年,王先生在中国银行总行资金部开始他的职业生涯,聚焦国际债务资本市场及衍生产品业务。

  王威先生拥有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BA)及复旦大学世界经济系经济学学士学位(国际金融专业)。

  自二零一八年十月八日至今,王先生为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SSE股份代号:600340)的非执行董事,自二零一六年一月十五日至今,他为砂之船开曼控股有限公司(旗下REITs在新加坡上市,SGX股份代号:CRPU)的董事。王先生曾经为两间于联交所上市的公司的非执行董事,彼等包括毅德国际控股有限公司(SEHK股份代号:1396)(任期为二零一五年一月二十三日至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一日)及五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SEHK股份代号:1369)(「五洲国际」)(任期为二零一四年九月二十六日至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五日)。

  董事会同时宣布游思嘉先生将出任本集团的高级顾问,会于二零一九年三月三十日卸任首席财务官。董事会同时宣布继游先生卸任后,本公司将委任杨欣先生为首席财务官、梁旭明先生为资本市场及投资者关系总经理。

  以下为杨先生与梁先生的履历。

  杨先生,45岁,现为本公司执行董事、本集团的副总裁及财务中心总经理。杨先生于二零一零年七月加入本集团,并于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八日获委任为董事。彼拥有银行与金融方面的经验。

  加入本集团前,彼曾在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出任多个管理职位。杨先生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获得国际金融学士学位,其后更取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彼亦于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取得会计硕士学位。杨先生亦持有国际财务管理协会颁授的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资格。

  梁先生,44岁,现为本集团的投资者关系总监。梁先生于二零一三年六月加盟本集团。彼于投资者关系、投资银行、上市规则合规及会计方面拥有丰富经验。梁先生先后于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麦格理资本(香港)有限公司、星展亚洲融资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科及安永会计师事务所任职。梁先生分别于加拿大卡尔加利大学及英国伦敦大学取得商业学士学位及法律学士学位。彼持有特许金融分析师资格,为香港财经分析师学会会员及香港会计师公会会员。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