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发声明:不认识赖小民 强烈谴责造谣行为

金融界网站 2018-11-27 19:22:09
摘要
对此,舒淇方面称不认识赖小民;将向造谣者、侵权者采取法律行动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今日晚间消息, 舒淇方面发布发布声明称,本公司发现“曹山石”的推特(Twitter)账号( @caoleil)于2018年11月27日公开刊登以下贴文:“赖小民舒淇许晴o”。该贴文发布后, 已被大量网友及微博用户大肆转载及作无理的揣测给舒淇小姐的正面形象造成了负面影响。本公司对此表示强烈谴责,并绝不姑息。

对此,舒淇方面称不认识赖小民;将向造谣者、侵权者采取法律行动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前,名称为“曹山石”的账号在推特发文称,“赖小民 舒淇 许晴……”。这一推文被大量网友转载和揣测。

今年4月17日,身为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的赖小民落马。这也成为中央纪委和国家监察委合署办公后宣布的第一个金融大案。

据媒体报道,赖小民家中不仅藏有数亿元的现金,还有“3个100”——100多套房、100多个关系人、100多个情妇。

有一点可以肯定,中纪委通报证实,他“与多名女性搞权色交易”。斥责其“擅权妄为、腐化堕落、道德败坏、生活奢靡”,甘于被“围猎”。

以下为声明全文:

本公司发现“曹山石”的推特(Twitter)账号( @caoleil)于2018年11月27日公开刊登以下贴文:“赖小民舒淇许晴o”。该贴文发布后, 已被大量网友及微博用户大肆转载及作无理的揣测给舒淇小姐的正面形象造成了负面影响。本公司对此表示强烈谴责,并绝不姑息。现严正声明如下:

1.舒淇小姐不认识赖小民;

2.警告上述贴文的发布者、转载者,以及相应网络服务平台,立即删除已发布的上述贴文及相关链接, 停止发布。转发相关贴文及恶意揣测中伤舒淇小姐等行为:

3.本公司将向造谣者、侵权者采取法律行动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热搜

舒淇 赖小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