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城“翡丽系”荣登“2018年品质美宅产品系TOP10”榜单

乐居财经 2018-12-12 17:41:45

乐居财经 房慧 发自北京

2018年12月12日,在北京举行的“致敬改革开放·致远美好生活——2018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现场,乐居财经联合克而瑞研究中心独家发布中国地产匠心产品系的五大权威榜单,包含《2018年中国房地产企业产品力TOP50》排行榜和四个分类榜单。

城市是美好生活的保障,社区是美好生活的载体,房子是美好生活的容器。面对新市场、新需求,房地产市场竞争的本源归根结底是产品的竞争。产品创新、产品品牌的打造,已经成为房企快速增长、弯道逆袭的不二利器。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将未来竞争主力锁定在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上,是阳光城集团在稳步进入千亿规模之后的前瞻性思考。凭借匠心和志诚,阳光城旗下的“翡丽系”在本次大会上获得了“2018年品质美宅产品系TOP10”的殊荣。

产品力榜单利用传统行业数据、企业数据之外,从深入理解“作品”、“产品”、“产品力”与“产品系”入手,构建“产品力”评测模型体系。通过对房企产品的梳理,从产品接受度、产品系成熟度、产品美誉度以及获奖与认证等四个方面多项指标对房企现有产品进行综合测评。

在市场趋冷、消费回归理性、竞争激烈的大背景下,众多房企仍然坚持产品品质发展之路,通过产品系及其标准的建设与升级,通过打造产品IP铸造品牌形象,让企业在“微冷”的大势中仍然保持较强的市场号召力与产品竞争力。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当地产企业纷纷追求规模的时候,阳光城却逆势而上,推出“绿色智慧家”的产品战略。9月29日,阳光城发布了《绿色智慧家白皮书》,正式提出“绿色智慧家”的产品战略,并推出中国首个健康智慧住宅产品标准及实施体系。在公司已跨越了千亿之后,阳光城回归到品质追求的初心上。凭借着“绿色智慧家”的产品战略以及严格的工程保障标准,阳光城将产品质量落到实处,成为房地产行业的一股清流。

“绿色智慧家”平台是基于住宅产品现状,以及现代人居的需求,从绿色健康、智慧生活、家文化三大维度出发,力求打造一个舒适、健康、环保节能、智慧的健康解决方案。

在对品质的追求上,阳光城提出了三点更高的要求。首先是在工程质量上,阳光城力争工程质量达主流地产前列,通过更严格的管控标准和交付标准提升品质;其次,在安全管理上,阳光城始终肩负企业社会责任,提出杜绝系统性重大安全质量事故,最终实现零伤亡的终极目标;同时,阳光城将通过更环保、更精细的工艺呈现,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