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房企论道2019年房地产营销新策略:练好内功,做好产品和服务

乐居财经 2019-01-17 19:55:06

乐居财经讯 陈晨 1月17日,由乐居财经和乐居买房联合主办的“发现新时代力量——2019中国地产品牌营销价值论坛”于上海中心盛大启幕。本次论坛围绕“品牌”和“营销”两大主题,旨在发现新时代力量,塑造行业品牌营销标杆。现场直播》》

“营销重构”圆桌论坛现场,来自绿城中国、上坤集团、雅居乐地产集团、阳光城集团、中南置地的嘉宾都谈到了2019年地产营销的新思路、新举措。

阳光城集团助理总裁兼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陈友锦表示,各家房地产开发商2019年过得好不好,都源自于它之前的投资跟布局。未来的产品和服务一定是让各家开发商能够过得美好的非常重要的途径。在去年年底阳光城推出了一个绿色智慧+,希望用这个新的产品,把产品和服务做到最大提升。

雅居乐地产集团副总裁张中略表示,2019年应该是抱着积极乐观的心态,但要做最坏打算、最充分的准备。2019年整体来说还是有压力的,对于企业来说应该是稳字当头,从前端的互联网组织,到投资拿地,都要更谨慎。围绕客户,回归原点,从客户的感受出发,关心他们所思所想所要,从最源头做好产品。此外,也会更加进一步考虑附加值,包括智能化,智能家居的植入。

绿城中国营销服务中心总经理祝军表示,绿城产品在行业里面是有口碑的,但从营销角度来说,更重要的是做好服务。客户认为卖给他的房子的是你,后期的服务也是你。绿城一直在探索怎么样由生活集团跟物业生活集团,把前端的服务跟后端的服务做一个完整的融合,形成一个比较好的服务生态。

上坤集团助理总裁佟文艳表示,房子跟中国任何一个消费品不一样的地方是低频销售,一次购买终身接触终身服务。有可能中国未来房地产开发的盈利点不在房子,在服务这一端,未来终端服务能不能更好得服务用户接触点,是上坤努力的方向。此外,在2019年,上坤做好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准备,不仅仅是工程质量、交付质量,是上坤希望给成为上坤业主的这些人更多的帮助。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