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组装iPhone的工厂裁员5万人

金融界网站 2019-01-18 18:20:18
摘要
2018年10月以来,富士康组装iPhone的工厂裁员5万人。(日经新闻)

今日晚间消息 据日经新闻报道,2018年10月以来,富士康组装iPhone的工厂裁员5万人。

在苹果不得不调整其新机的在2018年的第四季度订单后,有数据显示,苹果在富士康的原订单需求基础上减产约500万部。按照对富士康产能的粗略计算来看,这次减产远超其全线一周的产能负荷。

依据富士康内部流出的备忘录显示,富士康将在2019年大幅减少开支,最高可能达50%,约200亿元。

富士康A股上市平台工业富联,今年前三季度,工业富联实现营收2839.26亿元,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97.56亿元,销售毛利率及净利率分别为8.15%和3.44%,前三季度毛利率比去年同期下降2.07%,净利率下降0.98%,每股收益0.53元。富士康母公司鸿海精密前三季度净利润为248.8亿新台币,该数字低于分析师平均预计的282.6亿新台币。

热搜

富士康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