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机构获评武汉市优秀互联网企业

金融界网站 2019-01-18 22:10:16

金融界网站讯 2019年武汉市数字经济产业年会近日在武汉举行。会上,武汉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表彰武汉市发展良好的优秀互联网企业,10家企业获得武汉市优秀互联网企业荣誉,中国领先的在线教育公司尚德机构位列其中。

武汉近年互联网行业获得长足发展,到目前共有企业2000多家,评选旨在增强互联网从业者荣誉感,促进互联网产业快速发展。此次,尚德机构、今日头条、斗鱼等10家企业被评为2018-2019年度武汉市优秀互联网企业。

当前,武汉市正处于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机遇期,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长江新城和长江主轴建设、筹办世界军运会等,催生了对数字经济“井喷式”的旺盛需求,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迫切需要加快发展数字经济,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用新动能推动新发展,武汉发展数字经济潜力巨大、前景广阔。

为了吸引诸多优秀互联网企业落户,过去几年,武汉提出了城市合伙人计划,2017年上半年武汉先后提出“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计划”和“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工程”。对于企业而言,年轻人才至关重要。在线教育企业愿意把运营、客服、研发等业务线迁移到武汉,首要因素是看中了高校人才资源。

尚德机构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北京,于2018年在美上市。作为互联网教育行业的独角兽,2017年9月,尚德机构斥资在光谷科技园购置办公楼,尚德机构研发中心强势进驻武汉,助力武汉地区百万人才留城计划,促进大学毕业生留驻武汉,推动当地人才发展,致力于在武汉发展在线教育业务,继续领跑互联网教育市场。

自落户武汉以来,得益于武汉的政策支持和年轻人才的注入,尚德机构发展迅速。过去两年间,尚德机构分别在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高校进行宣讲,招聘优秀人才。尚德机构COO杜铮表示,人才储备和培养一直是公司关注的重点与核心,尚德拥有完善的培养与晋升体系,产品线丰富,技术领先,为武汉员工提供了全方位多路径的发展空间。

热搜

尚德机构 互联网企业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