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居财经推出2019全国两会热词调查 10大热词等你选出

乐居财经 2019-02-25 11:47:47

乐居财经讯 于婞 2月25日,乐居财经推出的2019全国两会房地产热词调查正式上线,就公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展开网上调查,并最终选出公众最关心的10个房产热词。

2019年全国两会即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将分别于2019年3月5日和2019年3月3日在北京召开。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在此背景下,今年两会将会如何共商发展大计,受到了各方民众的广泛关注。

两会房产一直是民众极为关注的热点,曾经,以房养老、不动产登记、新型城镇化都被列为两会热词。2019年,粤港澳大湾区、长租公寓、棚户区改造也成为人们的讨论重点。

2018年下半年以来楼市、地市快速降温,二线城市中的海口、厦门、成都、郑州等在严格的调控与悲观的市场预期下成交量开始大幅缩水,三四线城市则由于刚需客群购买力的后继无力而普遍下降。2019年2月18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官方网站发布《关于<城乡给水工程项目规范>等38项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全文强制性工程建设规范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首次在官方文件中明确提出房屋应由套内面积来进行交易。房产依旧是人们热议的话题。

2019年,全国两会房地产热词将会是什么?你最关心的热点问题是什么?乐居财经就此展开问卷调查。即日起,网友可登录PC端、移动端调查页面,选择最关心的热词,也可提出自己最关心的热点问题。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