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奥到家拟向苏州工业园区建屋物业发展注资5630万元

乐居财经 2019-02-26 20:50:34

乐居财经讯 陈晨 2月26日晚间,中奥到家(01538.HK)发布公告称,今日公司订立注资协议,据此公司同意向目标公司苏州工业园区建屋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注资总计人民币5630万元。

公告显示,曾于2018年12月5日,苏州工业园区建屋物业发展有限公司("目标公司")于苏州产权交易所进行招标以邀请战略投资者向目标公司投资不少于人民币5630万元,并认购目标公司66%经扩大注册资本。

于2019年2月22日,公司与目标公司订立确认函,据此,确认公司获选为招标的中标人,乃因公司为唯一符合招标所列全部标准的合格投标人;及公司以注资方式向目标公司作出的投资金额为人民币5630万元。公司将于确认函日期后三个营业日内与目标公司及目标公司的现有股东订立注资协议。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