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郭英成亲任佳兆业健康主席

乐居财经 2019-02-26 21:33:29

郭英成

乐居财经讯 陈晨 2月26日晚间,佳兆业健康(00876.HK)发布公告称,郭英成先生获委任为公司执行董事、董事会主席及提名委员会主席,自2019年2月26日起生效。

现任执行董事罗军先生不再担任董事会主席及提名委员会主席,而被委任为公司行政总裁及董事会联席副主席,自2019年2月26日起生效。

现任执行董事武天逾先生已辞任公司行政总裁,并已获委任为董事会联席副主席,自2019年2月26日起生效。

郭英成先生履历详情如下:

郭英成先生,54岁,为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主席、执行董事、提名委员会 主席及薪酬委员会成员及主要股东,佳兆业集团为佳兆业健康控股股东。郭英成先生也是佳兆业集 团创办人之一,自其于1999年创立以来已担任其主席兼董事。郭英成先生主要负责佳兆业集团的整体策略、投资计划及人力资源策略,并于房地产开发、投融资管理 拥有丰富经验。

郭先生已与佳兆业健康订立日期为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六日初步为期三年的服务合约 。根据服务合约条款,郭先生有权收取每年酬金10万港元,此外,郭先生亦将有权收取本公司薪酬委员会参照公司薪酬政策后不时厘定之酌情花红及其他奖励。

于本公布日期,郭英成先生透过其全资拥有公司Ying Hua Holdings Limited拥有佳兆业健康308,000,000股股份,相当于公司已发行股本约6.11%。

罗军先生履历详情如下:

罗军先生,38岁,于2016年12月2日获委任为执行董事。彼亦自2018年5月2日起获委任为振兴生化股份有限公司(000403.SZ))的董事,并于2018年5月2日至2018年12月17日担任振兴生化的总经理。此前,罗先生曾任职于佳兆业集团有限公司(本公司控股股东佳兆业集团的附属公司)。罗先生亦曾任职于深圳世联行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及深圳市英联国际不动产公司。罗先生拥有丰富的运营规划、商业、酒店及健康产业管理经验。罗先生于2003年取得南京财经大学管理学士学位。

罗先生已与公司订立日期为2019年2月26日的补充函件,以修订及补充罗先生与本公司日期为2016年12月2日的现有服务合约条款,据此罗先生每年之酬金将维持不变为每年60万港元。罗先生将继续有权收取薪酬委员会参照本公司薪酬政策后不时厘定之酌情花红及其他奖励。

于本公布日期,罗先生概无于公司股份或相关股份中拥有任何权益。

武天逾先生履历详情如下:

武天逾先生,54岁,于2015年5月21日获委任为执行董事,彼亦为薪酬委员会成员。武先生现时为OnGrowthGlobalDevelopmentLimited及RoyalDentalLaboratoryLimited董事,亦为深圳市金悠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上述公司均为佳兆业健康附属公司。武先生为公司首席营运官姜思思女士的配偶。

武天逾先生于牙科专业拥有约30年经验。武先生拥有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系学士学位。武先生早年担任中国青岛市一所医院之临床口腔医生超过七年,在口腔医学及修复手术方面累积丰富经验,期间在多份知名专业研究期刊内发表多份研究文章。武先生在这些牙科业务公司担任主要经营人约20年,并由武先生监督牙科产品生产及日常营运。

武天逾先生已与公司订立日期为2019年2月26日的补充函件,以修订及补充武先生与本公司生效日期为2015年5月21日的现有服务合约条款,据此武先生每年之酬金将维持不变为每年240万港元。武先生将继续有权收取薪酬委员会参照本公司薪酬政策后不时厘定之酌情花红及其他奖励。

于本公布日期,武先生于公司61,910,000股股份中拥有权益,并被视为或当作于本公司合共224,140,000份购股权中拥有权益。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