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会满:证监会不好评论牛市是否已经到来

金融界网站综合 2019-03-05 11:08:23

近期A股市场行情不断走强,针对牛市是否已经到来的问题,证监会主席易会满3月5日在人民大会堂接受证券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些话证监会不好评论。”

对于如何看待近期股市连续上涨,易会满称这是市场行为,证监会以尊重市场化、法治化为总原则。

易会满:科创板是注册制的试验田 会不断总结经验

证监会主席易会满3月5日在人民大会堂表示,科创板是注册制的试验田,会不断总结经验。

易会满:科创板经验会推广至其他板块

中国证监会主席易会满表示,科创板成功后,会总结经验,进一步论证推广至其他板块。

易会满:科创板做大是好事情 有利A股和香港市场合作

易会满表示,科创板有利于A股市场和香港市场的合作与发展,是市场的好机会,逐渐做大是好事情。

易会满:证券法修订正在进行中

中国证监会主席易会满3月5日在人民大会堂表示,证券法修订正在进行中。

易会满:沪伦通还在论证过程当中 将按计划推进

易会满表示,沪伦通还在论证过程当中,总体还是比较顺利,将按计划推进。

易会满:坚持市场化法治化原则应对市场风险

中国证监会主席易会满表示,坚持市场化法治化原则应对市场风险。

易会满:上市公司股权质押风险有一定缓解

中国证监会主席易会满3月5日在人民大会堂接受证券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上市公司股权质押风险有一定缓解。

易会满:立法工作可能考虑提高欺诈发行最高刑期

对于“欺诈上市的最高刑期是否会提高到无期?”的问题,他表示,这个问题在人大立法修法工作中可能会予以讨论。

易会满:投资者保护是证监会的基本职责

易会满表示,投资者保护是证监会的基本职责,保护投资者的利益和合法权益是证监会最起码的职责。

热搜

易会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