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线丨碧桂园服务:斥9000万收购北京盛世物业服务有限公司30%股权

乐居财经 2019-03-19 14:38:35

乐居财经讯 杨倩 3月19日午间,碧桂园服务(06098.HK)发布有关收购一家物业服务公司3 0%股权的公告。

公告显示,2019年3月19日,碧桂园物业服务(作为买方)与刘刚先生(卖方)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据此,买方有条件同意购买及卖方有条件同意出售销售权益(占目标公司余下股权30%),代价为人民币9000万元(相等于约港币1.05亿元)。

由于买方已收购过往收购事项项下的目标公司70%股权,其于完成收购事项后将于目标公司拥有100%股权。

据企查查显示,该目标公司为北京盛世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公司及其附属公司主要从事物业管理。目标于本公告日期,其分别由碧桂园物业服务及卖方持有70%及30%。卖方为目标公司的原始股东之一,由卖方支付的目标公司30%股权的初始投资成本为人民币210万元。

董事认为收购事项将使集团进一步扩大其业务规模及范围,并增强其于市场的影响力及竞争力,符合本集团的战略发展需求。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