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基础董事高管大变动 原CEO陈德辉调任公司总裁

乐居财经 2019-04-04 18:33:19

乐居财经讯 陈晨 4月4日,海航基础(600515.SH)发布调整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海航基础表示,为适应公司战略转型需要,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提升公司运营效率和管理水平,并结合公司长远发展规划,公司董事会同意对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称谓进行调整,调整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包括:总裁、副总裁、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总裁助理,不再设有首席执行官、运营总裁、创投总裁、人力资源总监、风控总监职位。

黄秋先生、张汉安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范宁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运营总裁职务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祝郁文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创投总裁职务,亚志慧先生不再担任公司风控总监职务。

2019年4月4日,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同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董事的议案》,董事会一致同意选举尚多旭先生、姚太民先生、杨惟尧先生为公司董事,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审议通过后其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同日,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同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董事会一致同意原公司首席执行官陈德辉先生的职务调整为公司总裁,同意聘任许惠才先生、姚太民先生、杨惟尧先生为公司副总裁,上述人员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尚多旭先生简历

尚多旭,男,1986年出生,本科学历。曾担任海南海岛一卡通汇营销管理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海航地产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计划财务部副总经理,海南供销大集控股有限公司计划财务部总经理,海航基础设施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现任海航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姚太民先生简历

姚太民,男,1970年出生,研究生学历。曾担任海航思福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海南海岛临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海航酒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大集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广州海航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海南美亚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杨惟尧先生简历

杨惟尧,男,1975年出生,本科学历。曾担任海航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海南海建工程管理总承包有限公司副总裁,海航海岛临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

许惠才先生简历

许惠才,男,1962年出生,大专学历。曾担任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总经理,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