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家国同梦》!乐居财经启动建国70周年系列策划

乐居财经 2019-04-22 15:46:29

乐居财经 王泽红 发自北京

在2019年4月15日,一支20多人的小分队向贵州黔东南州进发。

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目的地,走进华侨城集团精准扶贫点,走村入户,挖掘扶贫背后的温情故事。乐居财经作为支持单位,派出了9人,4天3夜发回系列内容。

这是乐居财经献礼建国70周年的第一站。

从1949年-2019年,风雨70年。70年来,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国人民及海内外华人同胞的共同努力下,新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国家富强、百姓安居乐业。

为此,乐居财经特别策划2019年大型策划《家国同梦》,发现新时代力量,传播地产领域的正能量,特别推出四大系列策划,分别为“发现扶贫样本”、“中国建造评鉴”、“市长访谈”和“美好城市巡礼”。

出版扶贫案例蓝皮书

中央指出,要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精准扶贫”被摆到政治性和全局性高度,而精准脱贫攻坚战也成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战役。

在2018年,精准扶贫作为中国美好生活品牌计划的五大体系之一,制作了一系列扶贫地理地图,并联合20多家房企发布责任地产倡议书。

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扶贫攻坚的关键一年,乐居财经将继续挖掘和传播地产精准扶贫榜样,并预计在年底出版精准扶贫蓝皮书,助力这场波澜壮阔的脱贫攻坚事业迈向新高度。

联手"黑猫"评鉴中国建造

“中国制造、中国创造、中国建造共同发力,改变着中国的面貌。”《中国建造评鉴》活动将聚焦“品质”关键词展开系列行动。在线下,乐居财经将走进建筑、家居、商业等美好生活全领域的优秀企业,通过挖掘示范产品、展现服务标准、开放工地验房等行动,透明行业监督,发布权威榜单,完成对匠心产品系的盘点、报道与深度解析。

在线上,乐居财经将通过线上投诉平台——乐居“黑猫”触达建筑、家居等行业一线,触达一线,收集一手消费者反馈意见,调查企业产品口碑及品牌美誉度,为品牌和消费者之间搭建沟通和信任桥梁、沟通用户关系,及时解决消费者问题,提升企业品牌信任度。

打通融媒体平台专访市长

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独特的文化特色,乐居财经将通过推广《市长访谈》的采访内容,全方位地展示城市的文化特色、投资环境、产业配套,以及城市的未来发展方向,助力城市打造自己的特色名片。

同时,乐居财经将发动全国300多个城市分站和与传统媒体合作的京津冀地区、长三角地区、珠三角地区、全球旅居四大融媒体平台,采用互联网站、移动触屏、APP、小程序、公众号等多种形式进行全方位报道,吸引有识之士共同打造美好城市,实现当地人民的美好生活!

线上线下巡礼美好城市

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中国的城市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城市化进程书写了无数个奇迹,一代代城市的建设者用青春和热血推动了城市的发展和繁华。为此,乐居财经将联动全国典型城市,从解读入手,回顾城市发展的脉络、挖掘开发商对城市的贡献和探索城市的未来,最终集成画册,纪念这伟大的美好时代。

2019年,既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美好生活品牌计划”全面升级的一年。乐居财经将充分发挥其在地产垂直领域的媒体矩阵,以房产为核心,向新商业、家居、物业、房企多元创新等领域全域延伸,发现新时代力量,持续报道为建设人民“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的卓越品牌企业。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