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检方回应刘强东案:评估案件时看过那两个视频

金融界网站 2019-04-23 13:16:18

4月22日,微博上突然曝出两段疑似刘强东涉性侵案监控视频。视频显示,女方举止亲密主动邀请刘强东进入公寓。稍后,一位ID为“TN陈曦律师”、自称刘强东代理律师的微博用户表示,“经当事人确认,该视频内容属实。”

针对4月22日,微博账号@明州记事发布的两段刘强东明州晚宴的监控视频,美国明尼苏达州亨内平郡检察官办公室媒体协调官Chuck Laszewski表示,网上所传的两段监控视频,他们在评估案件时是看到过的。

早些时候,美国警方回应刘强东案视频回应称,“警方只能确认我们发布了什么视频,及我们何时发布,对于网路上流传的视频,警方无法确认或否认其真实性”,该发言人同时表示,警方从未公开此事件的任何视频。

热搜

刘强东 视频片段 检方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