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警方通报团贷网进展:累计查封扣押涉案房产50套 飞机2架

金融界网站 2019-04-28 20:27:34
摘要
目前,奔赴全国各地的31个公安外派工作组加紧开展资金追缴工作,在前期查封扣押涉案房产35套、飞机1架、车辆40辆的基础上,新增查封扣押涉案房产15套、土地2块、飞机1架、汽车8辆,累计查封扣押涉案房产50套、土地2块、飞机2架、汽车48辆、物品一批。

今日下午消息 东莞公安发布通报称“团贷网"非法集资风险化解处置指挥部持续全面开展资金核查工作,全力提升追赃挽损效能,最大限度挽回投资人损失。目前,奔赴全国各地的31个公安外派工作组加紧开展资金追缴工作,"团贷网"原催收团队及功能已全面恢复。经过各相关部门一个月来的艰辛努力,“团贷网"案件借款催收等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

在前期查封扣押涉案房产35套、飞机1架、车辆40辆的基础上,新增查封扣押涉案房产15套、土地2块、飞机1架、汽车8辆,累计查封扣押涉案房产50套、土地2块、飞机2架、汽车48辆、物品一批。

以下为全文:

“团贷网"非法集资风险化解处置指挥部(简称"指挥部")持续全面开展资金核查工作,全力提升追赃挽损效能,最大限度挽回投资人损失。目前,奔赴全国各地的31个公安外派工作组加紧开展资金追缴工作,"团贷网"原催收团队及功能已全面恢复。经过各相关部门一个月来的艰辛努力,“团贷网"案件借款催收等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

截至4月27日,在前期冻结涉案账户2825个、冻结资金31.1亿元人民币的基础上,新增冻结涉案账户388个、冻结资金2.411亿元人民币,累计冻结涉案账户3213个、冻结资金33.511亿元人民币;

在前期追缴冻结唐某、张某转移隐匿资金8.81亿元人民币的基础上,新增追缴冻结转移隐匿资金3.29亿元人民币,累计追缴冻结转移隐匿资金12.1亿元人民币;

在前期查封扣押涉案房产35套、飞机1架、车辆40辆的基础上,新增查封扣押涉案房产15套、土地2块、飞机1架、汽车8辆,累计查封扣押涉案房产50套、土地2块、飞机2架、汽车48辆、物品一批;

冻结涉案公司、关联公司的证券账户38个,冻结股票市值和资金余额共9.226亿元人民币(按冻结当日计)。

在指挥部及有关各方的大力推动下,"团贷网”原催收功能已全面恢复,车贷、房贷、信用贷、小微贷等资产端的催收工作已全面启动,近800人的催收团队分成6个小组全力以赴开展催收工作。截至4月27日,平台出借金额已收回1.96亿元人民币。

目前,东莞市公安局对该案正在开展进一步侦办。接下来,公安机关将继续加大案件侦办和追赃挽损力度,指挥部将重点统筹推进借款催收工作。

"团贷网"案情复杂、涉及面广,案件侦办需要一定的时间。指挥部充分理解广大投资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迫切心情,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耐心理性,一如既往地配合支持案件侦办、追赃挽损等工作。

指挥部正告,各借款人要依法履行还款义务,对于逾期未还款的借款人,将通过法律途径依法催收;对于恶意逃废债的借款人,有关部门将严厉惩戒,并将其列入失信人员名单、个人信息纳入征信系统和“信用中国”,其个人信用将受到影响;对于不怀好意、借机制造散布谣言、干扰阻碍案件侦办和追赃挽损、严重扰乱社会公共秩序的不法分子,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团贷网"非法集资风险化解处置指挥部)

热搜

团贷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