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后”万科

乐居财经 2019-05-08 08:08:02

乐居财经 刘婷 发自深圳

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里,钢铁侠制造了量子领域,让漫威英雄穿越到过去,寻找宇宙原石,KO灭霸。宇宙恢复秩序时,钢铁侠却没有回来。原以为能活到剧终的人,却提前下了线。

5月7日,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1979年的刘肖。同时对于梅沙教育里面的一些课程来说,我是课程的编课者,对于梅沙教育一些课程来说我是上课的,我也是老师。”在一场教育相关的公开演讲上,张纪文将自己形容为梅沙教育的重度关联者,对于他而言,“梅沙教育是生命的一部分。”

在万科业务体系中,教育仍被归为摸索业务,且被划入“收敛区”。张纪文曾表示,在教育业务上的收敛是为了更好的保障发展质量。

今年2月底,郁亮与部分媒体人举行了一次小范围的交流。当被问及梅沙教育的定位时,郁亮坦言,教育板块最开始是以独立业务的形式发展,曾想发展成主力业务,但是外部外部形势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现阶段教育成为一个业务挺难。目前,万科把教育定义成我们的配套业务,对项目配套服务,不赚钱也没关系,争取为客户提供好的服务。

对于张纪文的调任和孙嘉的入主,一名深圳公司的员工表示了他的担心。“主要有两点担心:一是担心正在进行中的新业务有较大的改变,或者新业务慢慢取消;二是担心两者的管理风格不同导致工作要求、工作氛围改变较大。”

一名投资者则对本次人事调动表示乐观,其表示,从投资者的角度看,让张纪文做他喜欢且有兴趣的事是好事,在他调任后梅沙教育发展得更好的概率更大。“万科是一家比较成熟的公司,只要是科学的调整,我们都欢迎。”

在最新的《蜘蛛侠:英雄远征》预告中,钢铁侠将具备下载、测算、评估等功能的高科技眼镜交给了年轻的蜘蛛侠,在新的旅程中代他远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