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募集6亿元增资两全资子公司

乐居财经 2019-05-10 16:14:44

乐居财经讯 耀儒 5月10日,蒙娜丽莎(002918.SZ)发布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暨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增资及实缴注册资本的进展公告。

蒙娜丽莎于2019年4月21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及第二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用途的议案》、《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增资及实缴注册资本并新设募集资金专户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将变更后的募集资金合计32,258.94万元及后续产生银行利息净额,向广西蒙娜丽莎新材料有限公司增资及实缴原注册资本,其中用于实缴桂蒙公司原注册资本2.1亿元人民币,剩余资金用于增资桂蒙公司;增资部分中1亿元计入桂蒙公司注册资本,剩余金额计入桂蒙公司资本公积。增资及实缴注册资本完成后,桂蒙公司注册资本将由3亿元人民币变更为4亿元人民币。

董事会同意将变更后的募集资金合计约27,741.06万元及后续产生银行利息净额,向广西美尔奇建材有限公司增资及实缴原注册资本,其中用于实缴桂美公司原注册资本4000万元人民币,剩余资金用于增资桂美公司;增资部分中1亿元计入桂美公司注册资本,剩余金额计入桂美公司资本公积。增资及实缴注册资本完成后,桂美公司注册资本将由1亿元人民币变更为2亿元人民币。

另外,桂蒙公司和桂美公司近日完成了本次增资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