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马拉雅12名董事退出 回应:此次变动系公司搭VIE结构

金融界网站 2019-05-26 12:56:24
摘要
此次变动是因为公司搭VIE结构,所有境内VIE公司的董事变更为境外母公司的股东,属于VIE标准结构。喜马目前没有明确的上市计划。

5月26日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5月24日,上海证大喜马拉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小米旗下创投公司——天津金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人退出股东行列,公司注册资本减少314余万元,缩减5.22%,包括小米副总裁洪峰在内的12名董事退出,仅剩喜马拉雅CEO余建军一人。

对此喜马拉雅回应称:此次变动是因为公司搭VIE结构,所有境内VIE公司的董事变更为境外母公司的股东,属于VIE标准结构。喜马目前没有明确的上市计划。此前,喜马拉雅FM曾被传将于2019年下半年登陆港交所,官方多次对外回应称暂无明确上市计划。

热搜

喜马拉雅 FM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