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回应"华为出售海底光缆业务":不属于核心业务

金融界网站 2019-06-17 16:45:12
摘要
任正非回应“华为出售海底光缆业务”,称这并非是最近才决定的,华为很早之前就想要出售该项业务。事实上,华为在这项业务取得了很大成功,绝对不是因为业务失利才要出售,只是因为这项业务不属于华为的核心业务范畴,所以才决定要出售。

今日下午消息,任正非今日在深圳与数字时代三大思想家的其中两位,《福布斯》著名撰稿人乔治·吉尔德和美国《连线》杂志专栏作家尼古拉斯·内格罗蓬特展开交流和谈话。在谈话中,任正非回应“华为出售海底光缆业务”,称这并非是最近才决定的,华为很早之前就想要出售该项业务。事实上,华为在这项业务取得了很大成功,绝对不是因为业务失利才要出售,只是因为这项业务不属于华为的核心业务范畴,所以才决定要出售。

热搜

华为 海底光缆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