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李彦宏遭现场泼水 调侃发展AI会遇到挫折

金融界网站 2019-07-03 10:01:08
摘要
7月3日,在2019年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发生突发状况,百度董事长、CEO董事长李彦宏在展示完小度最新功能后,被台下观众泼水。面对这样的突发状态,李彦宏很快调整状态,并调侃道:发展AI的路上就是会遇到这种挫折。

7月3日,在2019年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发生突发状况,百度董事长、CEO董事长李彦宏在展示完小度最新功能后,被台下观众泼水。

面对这样的突发状态,李彦宏很快调整状态,并调侃道:发展AI的路上就是会遇到这种挫折,但前进的决心不会改变,AI会改变每一个人的生活。随后,泼水者被安保控制。

百度AI开发者大会热点:

百度获首批T4自动驾驶测试牌照

百度于7月1日拿到了北京市首批T4级别自动驾驶测试牌照,总计5张。T4牌照是目前北京市最高技术等级、最高标准、测试场景最难的开放道路测试资格认证。百度成为首家且唯一获得此级别牌照的企业。

李彦宏展示自主泊车最新进展 百度已拿到多家车企合作订单

在今天2019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李彦宏展示了构建智能交通的2个关键技术之一:自主泊车(Valet Parking)的最新进展。从现场演示视频可以看到,从召唤车辆自动开出,到车辆自动进入车库停车,整个过程非常流畅。目前,百度已经拿到多家车企的合作订单,今年将实现量产落地。

百度与吉利达成战略合作 发力智能出行新生态

在3日举行的2019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透露,百度日前与吉利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开创智能出行新生态,合作涉及智能网联、无人驾驶等诸多方面。吉利控股董事长李书福现身百度AI开发者大会并表示,希望双方合作能够占领智能出行制高点。

百度智能红绿灯系统已在保定等地落地应用

在今天的2019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表示,智能红绿灯系统已经在保定等地落地应用,明显提升了交通效率。

百度发布远场语音交互芯片“鸿鹄”

7月3日,在2019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CTO王海峰现场发布了一款新芯片。鸿鹄芯片使用了HiFi4自定义指令集,双核DSP核心,平均功耗仅100mW。这款芯片是根据车规级标准打造,将为车载语音交互、智能家具等场景带来巨大的便利。

百度飞桨与华为麒麟开展芯片合作

在2019百度AI大会上,百度相关技术负责人王海峰与华为消费者BG软件总裁王成录联合宣布,百度飞桨与华为麒麟芯片达成深度合作。双方表示,中国人自己的深度学习平台将运行在中国人自研的全球领先的芯片上,两大国货之光将充分发挥各自在软、硬件方面的优势,走出中国智能之路。

热搜

李彦宏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