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置地陈昱含:我们不再是我们,我们终将是我们

乐居财经 2019-07-10 10:07:13

《你的奋斗终将伟大》

致奋斗者:

当我们站在高高的山峰上回望来路时,才恍然已经走了如此之远。我们不知道,这条路有多长,有多远;我们知道的,就是低头发力,一步一个脚印向上攀登。

这就是奋斗。

三年前的今天,中南置地总部从海门来到上海。这一次,我们登上了更大的舞台,有了更长远的目标、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不问来路,只看今朝。我们经历了市场的风云变幻,实现了业绩的快速发展;优秀的产品让我们的声音越发响亮,而独特文化的吸引力也散发出魅力光芒。

我们不再是我们,组织不断蜕变成长;我们终将是我们,初心和理想未曾改变,奋斗的雄心依然凌云壮志。

现在和未来,我们必须以理智面对既有的成绩,以智慧远瞻不确定与沉浮,以勇气迎接困难和荆棘。这条路注定不会一帆风顺,但挑战是动力,是对坚韧意志的洗礼。坚定走下去,不问缘由,只因热爱。

奋斗的模样最美。感恩每一个高光时刻,都有你勇敢的身影。正是每一位奋斗者凝聚力量,才成就了最好的我们。

未来有多美,我不确定;

奋斗有未来,我确定。

征尘未洗,奋斗不停,

奋斗者身披光芒,并肩同行!

中南置地总裁

陈昱含

2019.7.10


乐居财经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