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业国际:拟向沈阳商业城出售优依购58.84%股权

乐居财经 2019-07-15 11:24:23

乐居财经讯 王鸿7月15日,茂业国际(00848.HK)发布公告称,于2019年7月12日,卖方(包括但不限于公司之非全资附属公司茂业商业和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中兆)与买方沈阳商业城股份有限公司订立协议,据此,卖方有条件同意出售且买方有条件同意收购待售股份(优依购全部已发行股份的权益),代价将由买方通过按发行价向卖方按其各自持有优依购的股权比例发行代价股份的方式支付。

于公告日期,公司之非全资附属公司茂业商业和本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中兆合计拥有优依购约58.84%的股本权益。于协议完成后,除公司透过买方所持有的间接权益外,公司将不再持有优依购之任何权益。

根据协议条款及条件,茂业商业和中兆同意有条件出售,且买方有条件同意收购其合计持有的优依购17,063,205股股份,占优依购约58.84%之股份权益。发行价为每股人民币6.66元,参考买方A股价格于2019年7月12日前连续120个交易日均价的90%。

公告显示,优依购于中国注册成立,以大数据应用分析能力为支撑的时尚女装设计与销售公司,通过建立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数据分析为驱动的商业模式,紧随女装时尚潮流,设计和采购流行女装款式,并通过线上电子商务渠道进行销售。

乐居财经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