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倩:城市更新需要全方位的能力

乐居财经 2019-09-17 21:36:31

乐居财经讯 王鸿 9月17日,2019城市更新论坛发布会在北京中粮置地广场举行,本次会议主题为“让城市留住记忆,让更新创造价值”,乐居财经全程独家直播。点击》》

翰同资本创始人王倩表示,城市更新其实是需要全方位的能力,真正是一个开放性的,大家互动合作的平台。还是回归理性,真正要培养出自己的核心能力把这个事做扎实,尤其是能够管好退好还是很难的,市场真正能够看到的案例也不是特别多,所以还是要稍微耐下性子培养一下自己的核心竞争力。翰同资本成立4年,最开始是和高和一起做高和翰同股权基金,包括运营服务商,是从2017年开始来收购第一个城市更新的项目,到现在两年的时间。

最近推出了三个项目,包括外滩的国内投资人推出,KKR来收购,我们又搭了一个平台,上帝的项目,其实是从投资到退出花了8个月时间。这三个新的系列都是在建工程,或者大的外资基金来收购,在建工程的购买,而且有一个共同的特点,他们全盘接受我们的设计、运营改造方案,像商业的项目,很荣幸和办伴一起合作,他们接纳了我们的全部设计。

很多投资人会请翰同,其实证明什么,就是一个投资机构发现了一个好项目,你站在所有投资人立场,不管是从前期这个策划、设计、定位,所有功能的配置,然后改造的方案,包括设置退出安排,如果一切都帮投资人想到最周到的话,像吉宝这样大的专业的开发商有自己的全套团队,我们还有一个房地产开发公司,都会全盘接收,认同一个投资人,站在投资人立场上为他所做的一切,这是我们这两年做下来自己的小总结,把事情做全了想到了,大家一看我所有能够提出的问题,都能够回答,而且有了一个非常圆满的解决方案,未来收购之后不但是前期屏蔽了所有的风险,因为涉及到很多资产运营、诉讼、施工过程中的控制啊,时间节点,把所有大的风险都屏蔽掉了之后,自然会有后面的投资人来解答。

乐居财经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