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成华区政府副区长卢珺香莅临乐居控股总部参观考察

乐居财经 2019-10-25 07:13:29

乐居财经讯 于婞 10月24日,成都市成华区政府副区长卢珺香带领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莅临乐居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股票代码:LEJU,下文简称“乐居控股”)北京总部参观考察。乐居控股副总裁刘然对副区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考察。

图为 乐居控股副总裁刘然陪同成华区政府副区长卢珺香一行参观考察

在参观考察过程中,刘然向成华区政府副区长卢珺香一行介绍了乐居控股的整体概况及公司布局。“公司看起来很时尚,充满了互联网气息”,卢珺香表示,“时尚”也是一行人在参观过程中提到最多的一个词。

图为 成华区政府副区长卢珺香一行参观乐居控股办公楼休息区

乐居控股作为中国领先的房地产家居互联网平台,目前已覆盖全国超过370+个城市,以“房子”为原点,以“服务”为半径,形成“媒体、广告、交易”三大服务体系,连接起地产、家居、物业与广大用户的基础服务平台,通过媒体赋能、广告赋能、交易赋能为房地产全行业提供领先的数据整合营销服务。

图为 乐居控股CEO贺寅宇在座谈会上发表讲话

“乐居围绕‘住’为消费者和企业之间提供了很好的链接作用”,乐居控股CEO贺寅宇在座谈会中表示,“我们的本质是为老百姓争取优惠,我们想要把企业做大,为国家创造更好的税收” 。

图为 成华区政府副区长卢珺香在座谈会上发表讲话

成华区政府副区长卢珺香详细询问了乐居在成都及各地的业务发展情况,并简明介绍了成华区的最新发展状态,“作为老工业基地的成华区走过工业辉煌与沉寂,经历了城市解构与重构,目前一批工业遗址在保护中获得新生,不仅如此,还诞生了不少‘网红’打卡地” 。此外,卢珺香表示,“成都在新一线城市中排名第一,城市发展状态很好,有积极向上的劲头。成华区也在寻求转型发展,希望可以‘腾笼换鸟’、‘筑巢引凤’” 。

在座谈尾声,卢珺香再次对乐居控股的发展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加深合作发展、互利共赢的愿景。

图为 考察团与乐居控股合影留念

此次参观,随行的还有成华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高燕、万年场街道办事处主任胡蓝、保和街道办事处主任成云波、东客站管委会副主任刘源、保和街道办事处招商引资部部长罗懿、东客站管委会招商引资部项目主管王振亚、东客站管委会驻京办负责人曹彤丹等。

乐居财经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