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警方通报“点牛金融”案件进展:已对17名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金融界网站 2019-10-25 16:17:03
摘要
公安机关已对本案中的17名犯罪嫌疑人采取相应的刑事强制措施。上海点牛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杨某华、总监曾某勤等6名犯罪嫌疑人经浦东新区人民检察院批准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执行逮捕。该公司实际控制人曾某新已被警方上网追逃,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10月24日 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官方微博发布了“点牛金融”案件侦办情况通报,公安机关已对本案中的17名犯罪嫌疑人采取相应的刑事强制措施,上海点牛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杨某华、总监曾某勤等6名犯罪嫌疑人经浦东新区人民检察院批准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执行逮捕。该公司实际控制人曾某新已被警方上网追逃,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上海警方已冻结上海点牛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及涉案人员的银行账户,查封相关涉案资产。追赃挽损工作仍在全力进行中,最终清退将依法进行。 警方将全力推进案件侦办、追赃挽损、资金核查等工作,最大限度保护投资人的合法权益。请投资人积极配合警方调查取证,依法表达诉求,不信谣、不传谣,不参与各类非法聚集活动,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以下为全文:

“点牛金融”案件侦办情况通报

2019年7月31日,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对上海点牛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现就本案侦办进展情况通报如下:

一、公安机关已对本案中的17名犯罪嫌疑人采取相应的刑事强制措施。上海点牛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杨某华、总监曾某勤等6名犯罪嫌疑人经浦东新区人民检察院批准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执行逮捕。该公司实际控制人曾某新已被警方上网追逃,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二、警方已冻结上海点牛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及涉案人员的银行账户,查封相关涉案资产。追赃挽损工作仍在全力进行中,最终清退将依法进行。

三、本案投资人可通过“上海经侦非法集资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进行网上登记备案,也可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及相关报案材料至户籍所在地,或实际居住地公安机关进行登记备案。

四、网上登记备案操作方法:在手机微信中搜索公众号“警民直通车上海”, 点击左下方"服务大厅”, 在"特色服务”中点击"投资人登记”图标后,即可登录”上海经侦非法集资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

五、上海点牛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及 “点牛金融”平台对外出借的资金均属涉案资金,所涉借款人应依法履行还款义务。请上述平台借款人将还款本息依法汇入公安机关指定的涉案赃款退款账户,未及时还款的,警方将依法予以追缴。还款时请注明借款平台及借款人姓名,并妥善保管相关凭证。指定退款账户具体信息如下:

账户名:上海点牛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开户银行:平安银行上海陆家嘴支行银行账户: 11014882072002

浦东公安分局咨询电话: 021-22041243

六、警方将全力推进案件侦办、追赃挽损、资金核查等工作,最大限度保护投资人的合法权益。请投资人积极配合警方调查取证,依法表达诉求,不信谣、不传谣,不参与各类非法聚集活动,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

热搜

点牛金融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