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审核最短7天即通过!京东生鲜全力帮助餐饮企业实现全渠道零售

金融界网站 2020-02-08 19:36:29

2月6日,京东生鲜发布“餐饮零售发展联盟”倡议后,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餐饮企业的热烈响应,招商电话都被“打爆”了!

目前,餐饮行业正面临严峻考验。餐饮行业多以堂食为主,高度依赖客流,受疫情影响,面临着固定成本高、储备食材无法出清、现金流难以为继等难题。依托全零售渠道优势,京东生鲜开启与餐饮业合作的“绿色通道”,审核时长缩短至7-10天,招商团队扩容一倍,高效对接,与餐饮企业一起用创新智慧开拓销路、共克时艰。

京东生鲜全渠道支持 餐饮品牌一呼百应

目前,“餐饮零售发展联盟”得到了众多餐饮品牌的积极响应,入驻和咨询的餐饮企业越来越多。据了解,目前包括西贝莜面村、广州酒家、杏花楼在内的百余家餐饮企业已经加入,另有九毛九、花家怡园、紫光园等50多个全国餐饮品牌,在京东生鲜发出倡议后积极沟通咨询。

餐饮企业纷纷前来咨询

为满足餐饮企业快速发展线上业务的需求,京东方面给出了全渠道支持。京东生鲜紧急打破了正常入驻的规则,入驻审批时间已经缩短至7-10天,招商小组扩员超过1倍,大幅减少餐饮企业的等待期。此外,京东生鲜专业操盘手还通过大数据分析,针对不同地域、人群进行口味差异、包装偏好等指导,可帮助餐饮企业实现C2M定制化生产。

从已经入驻的餐饮企业实现的销售结果来看,京东生鲜推出的这项“餐饮零售化”方案收到了不错的成效,成为疫情之下帮助餐饮企业走出困境的重要力量。

春节期间,餐饮企业工作人员依然坚守岗位,往京东生鲜仓送货

提早布局餐饮零售化业务 与餐饮品牌共谋新业态

实际上,在本次疫情中力推“餐饮零售化”之前,早在2017年京东生鲜就已经开始布局“餐饮零售化”业务,2018年4月,京东生鲜开启餐饮3.0时代,依托京东的配送服务能力,进一步拓展餐饮品牌的消费半径。即便是没有在线下开店,或者是外卖配送范围覆盖不够广,这些餐饮品牌也能通过京东生鲜,触达到全国消费者。在这个特殊时期,此举更证明了京东生鲜对于未来布局的精准把控,也为餐饮企业开拓了一条突破困境的新道路。

目前,京东生鲜与餐饮企业的合作已经有很多成功的案例,餐饮商品的好评度均在97%以上,速食菜肴类产品同比去年销售增长了10倍。例如,京东生鲜餐饮品牌中增速较快的品牌新雅大厨,春节期间成交额超过平时的40多倍;吴大娘水饺春节至今成交额超过同期的45倍;避风塘、稻香卅诚制的速食品成交额也超过了同期的3.5倍。

以提升效率、客户体验为出发点,京东一直走在零售变革的前列。本次疫情中京东生鲜又一次展现出快速响应市场变化的能力。可以预见的是,在京东生鲜的推动下,不仅餐饮企业能够缓解短时间的销售困境,餐饮3.0时代的市场前景也更值得期待。

热搜

京东生鲜 餐饮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