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旗下AMC院线美股盘前涨幅扩大至超80%

金融界网站 2020-05-11 20:12:28
摘要
王健林旗下AMC院线美股盘前涨超80%。

王健林旗下AMC院线美股盘前涨超80%。此前媒体报道称亚马逊对AMC展开收购谈判。

近日,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印发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意见称,在落实防控措施前提下,可采取预约、限流等方式,开放公园、旅游景点、运动场所,图书馆、博物馆、美术馆等室内场馆,以及影剧院、游艺厅等密闭式娱乐休闲场所,可举办各类必要的会议、会展活动等。

疫情影响下,国内大部分影院1月24日停业至今仍未复业。 开源证券认为,电影板块或已过至暗时刻,疫情影响下内容出品及影院、院线渠道的龙头公司有望加速集中度提升,进一步抢占市场份额。内容出品方,受益公司包括龙头华谊兄弟、光线传媒等;院线渠道方,受益公司包括龙头万达电影、中国电影、上海电影、横店影视、金逸影视等。

热搜

AMC院线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