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地产举办品牌开放日 展示区域深耕“南京样本”

金融界网站 2020-11-12 10:35:42

11月10日,正荣地产举办了“走进正荣·南京品牌开放日”,由20余位机构分析师及媒体记者组成的品牌观察团走进正荣在长三角区域核心城市之一的南京,通过与当地团队的深入交流探讨以及实地走访,直观感受正荣匠心品质,深度了解正荣品牌理念,感知正荣的战略布局以及“精总部,强区域”的发展成果。

通过“南京样本”更具象了解正荣的区域深耕战略

2018年,正荣地产实现了上市和冲击千亿的目标,也就是在那一年的年末,为了适应后千亿时代的管理要求,正荣地产提出了“精总部、强区域”的管理方针,力图打造更多的百亿区域,以支撑地产业务在后千亿时代实现可持续发展。同时,与国家城镇化的大趋势相结合,在投资布局方面,正荣地产一直在践行区域深耕、布局核心都市圈的策略。

为了让投资机构及媒体更深入、更具象的了解正荣,正荣地产举办了“走进正荣·南京品牌开放日”,组织了由20余位机构分析师及媒体记者组成的品牌观察团走进正荣在长三角区域布局的核心城市之一,南京。

品牌开放日分为交流会和项目实地调研两个环节。

在11月10日上午举办的交流会上,正荣南京区域管理层介绍,正荣南京区域在7年时间进驻了4个城市,打造了28个项目,累计开发建设面积达300万方,收获了18000多个业主。7年进入4个城市的审慎态度,正代表着正荣的策略:即不会轻易进入一个新城市,每进入一个新城市就会持续深耕。

产品力方面,正荣南京累计获得六座金盘奖荣誉。产品在区域市场中一直享有着品质溢价。2013年首入南京,打造的润江城和润锦城两个楼盘成为板块标杆;2017年正荣中心综合体一经面世备受瞩目,住宅部分一次性清盘;2019年润城重返江北,六次开盘,六次售謦。

运营效率方面,正荣南京区域今年收获了7个地块,均在今年首开,首开去化率均确保在70%以上。

随后在交流会上,正荣地产总部及区域的客研同事,将近期对长三角和南京区域的市场研究成果,向品牌观察团做了分享,展示了正荣地产科学缜密的研究体系。

在自由交流环节,品牌观察团成员就关心的诸如区域市场环境、销售去化、区域融资情况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并做了深入交流。

经典项目诠释正荣匠心品质

在本次品牌开放日调研环节,正荣组织品牌观察团成员参观了正荣南京打造的经典项目——南京正荣中心、南京正荣·润峯项目,以及开盘在即的润棠府项目,近距离体验了正荣的匠心品质,了解了正荣严格的质量把控、完善的配套规划和管理。

南京正荣中心是正荣地产联袂5位建筑大师打造的总建面30万方的旗舰级城市综合体,以“南京之钻”的建筑设计理念,独创“桥空间”的规划理念,联结办公区域、公寓、购物中心,搭建城市与理想生活间的桥梁。今年,该中心已经吸引永辉Bravo精品超市、沉浸式3D网红社交空间——WP KTV、世界百强华为等知名品牌的签约入驻,将带来区域内首家IMAX影院的金逸影城、服务国际五星酒店的普拉达健身,有望开启南京河西南商业新时代。

南京正荣·润峯项目地处南京河西新城,是正荣高端住宅的代表作,在2017年曾创下集中交付期间短短5天总交付率达98%的奇迹,赢得业主“河西南改善大师和最佳品质”的美誉。设计规划将18层高层与33层高层巧妙搭配,规划不同面积段产品,更好地适应了南京未来住宅市场的多样化需求,社区整体通过高层围合出中心庭院,为业主创造舒适优美的休闲环境。

润棠府是南京正荣润著第六子,该项目地块是于今年7月10日竞得,今年11月1日举办了开放盛典。效率提升得益于正荣通过细细打磨运营、设计以及营销三个环节,将三个阶段进行横向打通及纵向穿透,提高了集团的运营效率以及产品力。户型方面,该项目打造有建筑面积约89、105、123㎡的3种户型,而89㎡做到了三室两厅两卫,是该户型的最大卖点。

2019年,正荣的授权和标准化基本实现全面推行, 总部除强管控投资拿地以及后台的财务和人事管理之外,基本已将业务线的权力下放至区域。 具体来看,一方面实施运营标准化,由运营部门牵头,要求投资、设计、工程、营销等业务各条线将各自常规业务的标准、流程及管理全部标准化,归入体系;另一方面,充分授权体系,建立设计资源库,在授予准入后可直接推进项目,相较于以前的集中化管理,进一步提升审批效率。此外,营销、设计前置和加强战略合作也是正荣提升运营效率的关键。

通过“走进正荣·南京品牌开放日”,品牌观察团深入了解了正荣的布局策略和产品力,对正荣坚持区域深耕、布局核心都市圈的布局策略予以看好,认为正荣品牌价值的不断提升将助力其资本市场价值的更好体现。

热搜

正荣地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