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服务旗下商企服务品牌“荣企”全新发布

金融界网站 2020-11-19 16:16:41

2020年11月18日,是正荣集团成立22周年纪念日,在这个美好又特殊的日子,作为正荣集团旗下,继正荣地产之后的第二家上市公司—正荣服务,在虹桥正荣中心正荣集团总部,举行了“多元生长,正启未来”主题品牌战略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商企物业服务品牌“荣企”,开启深度布局商企服务领域的新突破。多家研究机构、投资机构、以及同行企业、行业协会、合作伙伴和主流媒体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荣企”首次亮相。

正荣服务旗下商企服务品牌“荣企”全新发布

非住宅物业管理作为行业蓝海市场,市场开拓空间巨大。正荣服务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黄亮在发布会上表示,除了市场容量不断扩张的趋势,非住宅服务领域的发展更得益于国家的政策利好因素。全国后勤服务社会化进一步改革,以及政府鼓励社会资本参与公共服务领域的政策引导,让各大企业借助政策的红利不断开辟发展新路径。但事实上,目前行业内的竞争格局仍尚未形成,整个市场仍处于跑马圈地的起步阶段。

正荣服务自涉足非住宅物业服务领域以来,积极探索、创新模式、稳步快速布局。截止2020年6月30日,非住宅物业服务管理面积占比达43.3%,项目覆盖写字楼、商业综合体、政府公建、产业园区、学校、度假村等多种业态。在“多元生长”的同时,正荣服务更注重积累经验、长期深耕。

正荣服务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黄亮 解读企业战略

在本次发布会上,“荣企”品牌全新亮相。“荣企”定位于国内领先的综合性高品质商企服务专家,以商写、学校、医院、公建、产业园等五大业务领域为主体,围绕“科技赋能、全周期安全体系、雅致美学”等八大运营理念打造个性化的商企服务,提供全方位的物业管理服务、延伸增值服务,全面提高商企物业的服务价值。

此次“荣企”发布不仅是一次品牌化的提升,更是体系化的标准建设与服务人才队伍的焕新。正荣服务在此次发布会上同时推出了“荣企·FINE服务体系”,打造服务内核,从专注(Focus)、深度(Indepth)、科技(New tech)、绿色(Environment)四个维度,全面解构了非住宅服务运营的核心价值。

正荣服务自上市以来,围绕住宅与非住宅项目深度布局,积极快速应对市场环境,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发展态势。此次“荣企”品牌与“FINE体系”的发布,将推动公司未来在各个业态管理面积与经营业绩的持续增长。随着正荣服务近期在福州鼓楼区、南京玄武区的各项业务合作启动,未来进入城市服务领域新赛道也指日可待。公司将始终贯彻十年高质量发展的长期战略,跟随行业发展的脚步不断刷新自我,让美好“正启未来”!

热搜

正荣地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