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香港:美元指数严重超卖88.4见支持

FX168财经网 2018-02-02 13:14:46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交通银行香港分行策略师袁沛仪周五(2月2日)表示,美联储议息没有为市场带来太大惊喜,但美元乏力反弹,美国周五将公布失业率及非农就业职位变化,市场料与前值相近,料对美元影响不大,美元指数处于严重超卖,下行空间不多,88.4见支持。

袁沛仪指出,整体市场消息偏向淡静,料非美货币短线呈整固格局,指出日本周五没有重要经济数据公布,美元兑日元处于技术反弹,料缓慢上试一月中低位110.20;欧元技术上贴近严重超买,理应见技术调整,但欧元区近期经济数据继续做好,支持欧元在高位徘徊,料短线在近周区间1.2340至1.2540行波动。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继续访问中国,市场观望英国及亚洲经贸合作去向,英镑未见重大下行压力,料继续目前走势,1.4350见短线阻力。

袁沛仪认为,商品货币之中,在油价回升下加元偏强,料美元兑加元在下行轨内行走,缓慢下试1.2220。

至于澳大利亚储备银行下周议息,通胀未见明显回升,料该行短期不会加息,澳元料主要在0.8010至0.8140区间整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