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tage FX:2月7日美元兑日元外汇交易分析策略

FX168财经网 2018-02-07 16:44:25

美元方面:

美元指数周二晚间升至逾一周最高水平,触及90关口,此前曾两日连续上涨。美股在震荡交投中脱离低位。但稍后美元指数逆转走势,抹去盘中稍早录得的大部分涨幅。由于美股在震荡交投中脱离低位,美元仍守住部分涨幅。美国国会众议院在程序性投票中以236-188票批准众议院讨论短期性政府拨款议案,意味着为避免联邦政府周四(2月8日)深夜关门扫清障碍,接下来要面临的是参议院表决。数据方面,美国12月JOLTS职位空缺581.1万,低于预期的596.1万,创7个月以来新低,但仍处于历史较高水平,显示出美国劳动力市场仍然稳健。11月数值由587.9万上修至597.8万。虽然经济数据对美元形成支撑,但美国股市大幅震荡带来市场紧张情绪,美元盘中表现也较为震荡。

货币交易策略分析:

USD/JPY:周二早盘,由于亚洲股市跟随隔夜美股大跌,市场避险情绪高涨,美日一度跌至年内新低水平,但随着股市脱离低位,避险情绪消退,美日反弹至109上方。当前汇价反弹动能以然不足,操作上不宜追多。上方压力109.70,下方支撑108.50。

Vantage FX

2018-2-7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