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Y稀万:央行官员们讲话维持鹰派欧元反弹日线录得三连阳

FX168财经网 2018-06-07 14:14:41

在上个交易日(6月6日)欧元兑美元日内维持震荡上扬的态势当中,在盘中一度拉升近80点至1.1796,创下两周以来的新高,最终日线上录得三连阳。

昨日(6月6日)公布的美国4月贸易帐公布值为-462,高于前值的-472以及预期值的-490,数据公布之后对美元指数形成了短时间的上行,但随后回落,欧元兑美元在日内一路震荡上行,日线上收线一根阳线。

ACY稀万认为,本周三(6月6日),多位欧洲央行的官员发表了讲话,称将会在下周评估是否要缩减资产购买计划以及预计2018年底结束QE的猜测也将会是可能。此番鹰派的发言,导致欧元兑美元短线拉升了近80点创下两周以来的新高至1.1796。目前市场预期,欧央行极大可能将会在6月14日公布利率决议以及德拉基新闻发布会上会释放一些关于何时退出QE的消息,且目前市场投资者也普遍认为6月14日美联储将会鸽派加息,致使美元指数开始回落,欧元兑美元得到一定的上行动力。此外,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欧元区目前面临的问题是来自于政治的不确定性,意大利与西班牙的政治危机依旧是影响欧元的重要因素之一,欧元是否会反弹遇阻一定程度上也取决于意大利新政府的前景,因此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

图一:欧元兑美元日线趋势图

技术面上,从日线趋势图中可以看出:欧元兑美元在上个交易日录得三连阳,目前汇价处于布林带中上轨之间,20看空均线上方,且MACD呈现金叉趋势,短线上上行的动能充足,建议关注上方的压力位于1.18整数关口,一旦有所突破则将上行至1.1850附近一线;下方的支撑位目前初步可看至1.1750,跌破则看向1.17关口。

后市中,建议您重点关注:14:45法国4月贸易帐;17:00欧元区第一季度季调后GDP季率终值;欧元区第一季度季调后GDP年率终值;20:30美国截至6月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请投资者不要错过这些重要信息。

微信公众账号:ACY稀万

免责声明:本报告中的资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ACY稀万对这些资讯的准确性及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ACY稀万保留在不事先通知的情况下随时修改或更新本报告内容的权利。本报告仅供参考使用,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在任何情况下,ACY稀万不根据本报告中的任何内容所做出任何投资作出任何形式的担保。对于因使用或依赖本材料而承受的任何投资损失,ACY稀万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本报告信息为一般产品信息,并未将您的个人投资目标,财政状况或需求考虑在内。外汇保证金和差价合约交易涉及高风险,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您的交易亏损有可能超过您的原始投入资金。您并不拥有基础产品的所有权。本报告内容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在决定开户交易前,请质询独立专业意见。ACYCapitalPtyLtd(ACN167260504),AFSL474738。

2018-06-07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