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岸人民币收盘价报6.8885 较上日官方收盘大涨551点

金融界外汇 2018-12-03 16:33:06
摘要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官方收盘报6.8885,较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涨551点,较上日夜盘收盘涨705点。在岸人民币收创9月28日以来新高,创11月2日以来最大涨幅。

金融界网站12月3日讯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官方收盘报6.8885,较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涨551点,较上日夜盘收盘涨705点。在岸人民币收创9月28日以来新高,创11月2日以来最大涨幅。

据彭博社统计,11月以来,人民币多数时间在6.90-6.95区间振荡,在7元附近政策、心理和交易层面多方面都提供了稳固支撑,11月创下今年3月后首个月度上涨,人民币此前连续七个月下跌的态势暂告终结。

据德国商业银行上周报告显示,最新迹象表明,强势美元正在从高位退场,而人民币以及中国市场预期都在明显走高,短期来看,人民币汇率在6.90附近来回波动,而央行官员也在10月底详述了“有基础、有信心、有能力”保持人民币汇率基本稳定,旨向外界传达保持人民币汇率稳定的决心,并喊话空头。

热搜

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兑美元 在岸人民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