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8908元 下调158个基点

金融界外汇 2018-12-17 09:16:10
摘要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8908元,较上一交易日(12月14日)的6.8750元下调158个基点。

金融界网站12月17日讯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8908元,较上一交易日(12月14日)的6.8750元下调158个基点。

交易员表示,中国最新公布的11月经济数据表现不佳,进一步冲淡人民币可能升值的预期,部分机构借盘中波动较小时机做大成交量,截止收盘成交量已创逾一个半月新高。不过人民币短期亦缺乏明显贬值空间,料仍延续区间宽幅波动,操作上亦可维持低买高卖思路。

全球汇市方面,美元兑其它多数主要货币周五走强,投资者关注焦点转向美联储会议,预期届时升息。但美元涨幅可能受限,因明年的美国货币政策不确定性升高。

近期路透针对逾500位经济分析师、基金经理人、汇率分析师以及股票策略师的调查明确显示,美国经济动能已经触顶,衰退或许正在迅速迫近。未来两年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的机率已升至40%,他们还认为明年的美联储(FED)预期加息次数减少。

热搜

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汇率中间价 人民币兑美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