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基金年度业绩排行榜 交银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一骑绝尘

金融界基金 2018-01-10 14:46:22

进入2018年后,在全球股市普涨的大背景下,港股和美股市场中的互联网股表现非常亮丽。统计显示,阿里巴巴、京东在新年首周均有超过10%的涨幅,腾讯控股、好未来、众安在线等个股的上涨幅度超过6%。受到此类个股大涨的影响,重点投资于互联网板块的QDII基金的业绩也可圈可点。

国泰君安的最新研报认为,进入2018年,全球股市较为亢奋。美股纳斯达克指数、标普500指数、日经225指数、香港恒生指数等近日均创出新高。2018年全球股市的“开门红”是对2017年行情的延续。对于后市,国泰君安认为,美股中的中概股多为科技和互联网公司,这些个股中不乏基本面良好、业绩表现较佳、成长性较高的标的,值得投资者逢低买入。

以目前排名第一的交银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为例,其前十大重仓股中,有阿里巴巴、腾讯控股、百度、京东、好未来、58同城等牛股的身影。其中,阿里巴巴和腾讯控股的持仓占比分别达到10.17%和10.14%。

更多>>交银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164906)
基金代码 基金名称 近一年收益 费率 操作
164906 交银中证海外中国 55.1% 1.20%0.12% 购买定投

查看交银基金旗下更多产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