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标普生物科技美元汇净值下跌2.17%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 2019-01-16 06:50:06

金融界基金01月16日讯 易标普生物科技美元汇基金01月14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1756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2.17%,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QDII基金、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4.28%,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6.74%,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9.67%,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11.49%,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1756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FAN BING(范冰),自2017年03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70%。

刘树荣,自2018年08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4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阿卡迪亚(持仓比例1.76%)、Viking Therapeutics, Inc.(持仓比例1.59%)、ALEXION PHARMACEUTICALS INC(持仓比例1.38%)、Sangamo BioSciences, Inc.(持仓比例1.34%)、Ionis Pharmaceuticals, Inc.(持仓比例1.32%)、TESARO, Inc.(持仓比例1.31%)、AnaptysBio,Inc.(持仓比例1.29%)、Array生物制药(持仓比例1.29%)、VERTEX(持仓比例1.27%)、Ligand Pharmaceuticals Incorporated(持仓比例1.2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2018年三季度,美国经济数据强劲,PMI数据超预期,就业和工资数据也显示经济保持增长,GDP增速也达到近年来的最好水平。美国与各国的贸易摩擦不断升级,出台对外国企业限制投资法案,与中国互相加征关税,但同时也在和加拿大、墨西哥、日本和欧盟等传统盟国谈判新的贸易协定。二季报数据显示美股企业盈利继续好于预期,对股价提供了支撑。2018年9月份美联储如期加息25基点,并维持年内加息四次的指引。在JacksonHole年会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重申渐进式加息的合理性。作为追踪标普生物指数的被动式海外指数基金,本基金采用完全复制法,力求追踪误差最小化。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4357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3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50%,年化跟踪误差0.688%,在合同规定的目标控制范围之内。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易标普生物科技美元汇(00372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