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A美元(QDII-LOF)净值上涨2.70%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 2019-06-28 06:50:22

金融界基金06月28日讯 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A美元(QDII-LOF)基金06月26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1367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2.70%,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QDII基金、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55%,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4.94%,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1367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杰,自2019年01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1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康菲石油公司(持仓比例12.45%)、依欧格资源(持仓比例9.02%)、Marathon Petroleum(持仓比例6.86%)、PHILLIPS 66(持仓比例6.72%)、Valero Energy Corp(持仓比例6.04%)、PXD(持仓比例4.40%)、ANADARKO PETE CORP(持仓比例3.87%)、CONCHO RESOURCES(持仓比例3.77%)、FANG(持仓比例2.70%)、LNG US(持仓比例2.6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主要采用完全复制法来跟踪道琼斯美国石油开发与生产指数,按照个股在标的指数中的基准权重构建股票组合,呈现出股票型基金特征。2019年1季度,全球股市普遍上涨。美国市场方面,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11.15%,标普500上涨13.07%,纳斯达克100上涨16.57%,道琼斯美国石油开发与生产指数上涨12.67%;欧洲市场方面,富时100指数上涨8.19%,法国CAC40指数上涨13.10%,德国DAX指数上涨9.16%;全球其他市场方面,香港恒生指数,H股指数,日经225指数等都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整体而言,美国经济基本面总体依然稳健,2019年原油市场出现触底反弹,逐步摆脱2018年4季度地缘政治带来的负面影响,原油库存逐步回到正常水平,原油价格将趋于稳定,相关上下游企业的盈利也将趋于稳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的A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88%,C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9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9.4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