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动力增长混合(LOF)净值下跌2.99%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 2019-07-09 06:50:12

金融界基金07月09日讯 鹏华动力增长混合(LOF)基金07月08日下跌2.13%,现价0.94元,成交1.55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910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2.99%,场内价格溢价率为1.10%。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6.81%,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5.80%,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9.51%,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8.08%,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805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0次,累计分红金额39.3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航,自2019年04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1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长青集团(持仓比例4.38%)、华电国际(持仓比例4.08%)、招商银行(持仓比例3.61%)、维尔利(持仓比例3.26%)、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21%)、金发科技(持仓比例2.69%)、兴业银行(持仓比例2.54%)、杰瑞股份(持仓比例2.29%)、上海洗霸(持仓比例2.02%)、泸州老窖(持仓比例1.9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政府积极应对国内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地产政策转向因城施策,地方债发行节奏加快,规模也比较大,同时货币政策传导机制也在理顺,政府积极推进金融机构向小微企业贷款,以及减税降费的政策开始推进和落实,宏观经济逐步企稳回升。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我们降低了组合的防御性,加大了金融、龙头制造业公司和科技股的配置。在宏观环境不好的过程中,部分公司积极储备项目,逆势扩张,这些公司未来几年将陆续进入收获期,也成为我们重点关注的标的。随着宏观环境的企稳和社融数据的好转,利率进一步下行的空间有限,优秀的银行和保险公司将受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鹏华动力增长混合(LOF)组合净值增长率12.14%;同期上证综指上涨23.93%,深证成指上涨36.84%,沪深300指数上涨28.6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