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开源中国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3%

金融界基金 2019-07-19 06:51:14

金融界基金07月19日讯 前海开源中国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前海开源中国成长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0788)07月18日净值下跌1.5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910元,累计净值为1.1710元。

前海开源中国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7.45%,今年以来收益30.19%,近一月收益4.20%,近一年收益12.59%,近三年收益-5.46%。

前海开源中国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4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霞,自2018年03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7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先导智能(持仓比例1.07%)、卫星石化(持仓比例1.07%)、通威股份(持仓比例1.06%)、亿联网络(持仓比例1.05%)、桐昆股份(持仓比例1.05%)、亿纬锂能(持仓比例1.05%)、顺鑫农业(持仓比例1.04%)、中兴通讯(持仓比例1.03%)、精测电子(持仓比例1.03%)、正邦科技(持仓比例1.0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经过的一季度的超预期上涨,报告期内A股市场出现了一定的回调。美国的货币政策进入了由加息到有降息预期的变化中;这将在很大程度上制约着或影响着全球主要国家央行的货币政策选择。我们预计中国可能仍继续保持相对合理的宽松货币政策,这将对国内资本市场形成重要的利好。贸易战的阶段性缓解会调高市场的风险偏好。中国经济转型和产业结构升级将推动企业盈利筑底回升,我们预计三季度基本面数据将见底。这将形成推动中国A股迎来牛市行情的最重要的基石。我们结合行业属性及PEG的量化指标,筛选出PEG较低的近100支个股等权重配置,仓位90-95%,且单个子行业不超过净值10%。在2020年公布2019年四季度报告之前维持该策略不变,将继续按照不低于90%仓位运作。2019年四季报公布10个工作日之后,再决定是否调整策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前海开源中国成长混合基金份额净值为1.094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7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5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